苏沐晚wan

“我就腥风血雨洋洋洒洒当个写手”
是个很麻烦的垃圾 慎关
麻了 毁灭吧

【追仪】抹额

※新人写文 文笔巨渣 不足之处请多指教

※大量ooc预警

※对追仪接受无能勿戳

※短篇 是甜的

※背景现代 互相暗恋 初中生

※私设云深初中每个人都有一条抹额 抹额的花纹是自己家纹 抹额的意义延续原著

※思追视角

※如有雷同 请联系我删文 谢谢

[客官 您要的小甜饼来了]


“思追,帮我把这个给如兰。”是景仪的声音。


我接过景仪递给我的袋子。有点沉,不大的半透明袋子被什么东西撑得鼓鼓囊囊的。阳光勾勒出内容物的轮廓,是我再熟悉不过的东西--抹额。


心里忽然一阵难受。前两天景仪在宿舍里说他喜欢如兰,子真和如兰都当他是开玩笑,只有我知道,景仪从不拿感情开玩笑,他是认真的。

--------[分割线]--------

喜欢他挺久了。


我们是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,同一个幼儿园,同一个小学,上同一个补习班,一起上学,一起回家。景仪性格开朗,从小到大不缺朋友,我则恰恰相反,景仪是我唯一的朋友。


什么时候开始对他有了非分之想呢,可能是下雨天他动作自然和没带伞的我共伞的时候,可能是他带我玩游戏为了救我牺牲全队的时候,也有可能是在我熬夜背书头昏脑胀,看到一瓶清凉油的时候……他真的是个很好的人呐,好到让人不由自主地喜欢上,愿意为了他舍弃一切,哪怕他对每个人都是那么好。

--------[分割线]--------

景仪把他的抹额系在我手上的时候,我是震惊的。


景仪平时是个有些不修边幅的男生,打开他的衣柜,最干净的大约就是这条抹额,现在它被系在我的手腕上。抹额的末端,淡蓝色的卷云纹随风摇曳,原谅我不知道怎么形容那种美,总之很和谐,很治愈。


“你不是喜欢如兰吗?”回过神来后,我有点小心翼翼地问。


“那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的惩罚。谁会喜欢金如兰啊,大小姐脾气。不就是不小心弄脏了他的金星雪浪抹额吗,还非要我洗干净再还,真是的。”景仪带着一点笑意说。

--------[END]--------

应该算是个开放性结局吧

第一次写追仪 感觉像小学生作文 反正写得很差就是了 求指点呀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84 )

© 苏沐晚wan | Powered by LOFTER